3499com拉丝维加斯

3499com拉丝维加斯

今天是:
音舞学院: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…
站内搜索:
3499com拉丝维加斯 - 搜狗买球指南

动态公告

联系我们
电话:0746-6382501
传真:0746-6382501
地址: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
邮编:425199
学院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 - 动态公告 - 学院新闻
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
来自:3499com拉丝维加斯 时间:2023-02-20 浏览:57字体大。

本网讯(通讯员 吴潭)217日,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。学院党总支书记伍金辉、学工副书记蒋磊、辅导员吴潭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。

会上,伍金辉书记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,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,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早介入、早影响、早就业,加大毕业就业宣传,以防学生佛系就业、躺平式啃老,学院全体教师要参与到全员促就业工作中来,并对毕业班班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:一是要全面摸排学生就业意向,建立帮扶台账,进行分类指导;二是要向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招聘信息和就业岗位,包括西部计划、三支一扶、应征入伍等基层政策性项目;三是要主动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,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;四是要积极配合学校及时报送就业数据统计,做好信息录入工作。

IMG_20230217_101425

之后,蒋磊副书记对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简要分析,提出毕业生对就业招聘信息响应不积极、就业信息不对等等问题,希望各班班主任根据班情采取合适方式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。各班班主任纷纷表示,会积极贯彻学院全员促就业的精神,尽最大努力做好本班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。

一审:吴潭;二审:蒋磊;三审:伍金辉


上一篇:音舞学院:传承雷锋精神 帮扶特殊儿童(图)

版权所有:3499com拉丝维加斯 @copy-right:2015-2016  邮编:425199  电话:0746-6382501

地址: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  总访问量:   网站建设:嘉杰信息  网站管理入口  

3499com拉丝维加斯 - 搜狗买球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