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99com拉丝维加斯

3499com拉丝维加斯

今天是:
音舞学院: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…
站内搜索:
3499com拉丝维加斯 - 搜狗买球指南

招生就业

联系我们
电话:0746-6382501
传真:0746-6382501
地址: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
邮编:425199
招生信息与政策
当前位置:首页 - 招生就业 - 招生信息与政策
3499com拉丝维加斯介绍
来自:3499com拉丝维加斯 时间:2023-05-05 浏览:328字体大。

3499com拉丝维加斯现有音乐学和舞蹈学两个全日制本科专业,其中音乐学专业为湖南省 “一流”本科专业,声乐基。ǘ)和声乐基。ㄋ模┪〖兑涣骺纬。学院现有教职工54名,专任教师44名,其中教授4人、副教授职称14人、在读博士7人。学院办学条件优越,教学设备先进。

图片1

图片2

经过不断建设,学院教学与科研能力持续增强,教师近五年来获国家艺术基金1、省级教改项目10余项、省社科基金项目11项,其他省级科研项目30余项;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5,其中国家及项目4。出版著作23部,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102篇;其中CSSCI来源期刊、国家级核心音乐期刊20余篇。

图片3

盘王大歌参加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荣获一等奖,优秀创作奖

图片4

近年来,学院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,聚焦学生成长成才。在历届省级大学生基本功比赛和学生技能比赛中省级奖项60项,曾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五项全能比赛获得二等奖奖项《盘王大歌》立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、获全国第四届大艺展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,取得重大突破;另外其它音乐专业比赛国家级奖6。省级奖30余项;编排的瑶族系列舞蹈三次荣登中央电视台“舞蹈世界”录播。

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,牢记“立德树人”根本任务,围绕“三高四新”发展战略,坚持“秉心养术、德艺双馨”的育人理念,注重实践育人成效,多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,引导学生在活动中练就本领,在实践中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。学院学生积极参加青年志愿活动、三下乡、助农文艺演出等实践活动,活动多次被新华社、学习强国、中国青年网、红网等国家级省级媒体宣传报道。曾获“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”银奖、湖南省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优秀服务团队等奖励荣誉。

图片5

201710月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莅临我院洽谈交流

图片6

菲律宾交流

图片7

德籍钢琴教授Ernst Nolting-Huaff钢琴演奏

图片8图片9

新生军训展示

图片10

暑期三下乡活动

欢迎报考3499com拉丝维加斯。


下一篇:2022年考生问答

版权所有:3499com拉丝维加斯 @copy-right:2015-2016  邮编:425199  电话:0746-6382501

地址: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  总访问量:   网站建设:嘉杰信息  网站管理入口  

3499com拉丝维加斯 - 搜狗买球指南